生如荒野

紫色鳗鱼:生如荒野,围脖:荒野离离

【鸣神组】抽到三只狐狸怎么破?

影左   和三只狐狸的风流债

祝大家都抽到神子哦!

  


  影站在围栏处,突然听见两个须弥学者的谈话。


  “最近出的测试系统好像挺有趣的。”

  “我也入手了一份,刚好就抽中了小吉祥草王。”


  抽什么来着?不太明白,影朝那边偏了偏,好奇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现在角色都出了巫女大人了,我必抽!”


  巫女?像神子那种吗?


  随后雷电影稍微打听了才知道,最近须弥出的测试系统类似于卡牌类的游戏,里面的卡牌人物是以现实为原型的,不过要多抽几次,才可以让卡牌更强大。


  有点意思。


  看着荧居然也在玩,影往那边凑了凑。


  “我就不信了这回还抽不到!”

  

  影看着金光闪过,荧却发出一声感慨。


  “我要抽的是宫司大人啊,观赏鱼已经满了!”


  “嗯……这是心海吗?”


  荧发现了身后的雷电影,马上激动的让她止住脚步。


  “这下我就不信还拿不下她了。”


  又是一道金光,荧看着还没显现的身影就已经雀跃了,围着雷电影一口一个感谢。

 

  “果然还得看人对吧。”荧远去的声音一直回荡在影耳边。


  什么看人?这个卡牌吗……

  

  


  出于研究测试系统的目的,影也去入手了一个,虽然价格有些让人咋舌。


  一开始有引导,雷电影都一点一点跟着做了,不过时不时有其他人的前来,也让她不停被打断。


  九条裟罗看见影有些不自在的表情,疑惑道:“将军,今日有什么不适吗?”


  影刚想说不是,又止住了,想着是不是可以找个借口,让她赶紧离开。


  “嗯……我想多休息一会儿,你先出去吧。”


   九条裟罗有些犹豫:“好,不过真的不需要看看情况吗?”


  影现在只想独自研究测试系统。


  “不多事,我待会儿就好了。”


  终于能够一个人独处了,影跟着教程过了一遍,终于能够去看看那所谓的抽卡了。


  是点这里吧?影有些别扭的点了点全息屏。


  结果系统就提示了『摩拉摩拉,我要摩拉』


  影眉头一皱,拿起一点摩拉试着凑上前来,系统还是没有反应,结果系统突然切换画面,变成了多莉的样子。


  “歪歪歪,这位客官右下角才可以投币抽卡哦。”


  影把眼神往又下角一挪,就看见了一个茶壶状的缺口伸的老长,好像很怕她看不见一样。


  放进去后,多莉态度秒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只需一个64800就可以把老婆带回家!”


  影纠正了她的发言:“她不是我老婆。”


  多莉显然有些愣住了,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迟早的事嘛,抽到就是娶到。”


  影看着充值数量,想着要不要找个借口给神子说,钱去其他地方了。


  毕竟这种事,怎么想都会被她写进轻小说嘲弄一番吧。


  

  正当雷电影要点下确认键时,门外就响起了神子的声音。


  “殿下,是受寒了吗?我听九条交代了,来看看你。”


  就该交代九条不要往外传的,特别是神子。现在雷电影很是苦恼,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神子进门后就发现被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的雷电影,听着呼吸声来说 ,应该是没睡的,可是却不回应她,真的是过分。


  神子坐在榻上,用手微微掀开被子,脸上还做出一幅沮丧的模样:“殿下,要是不想理我,可以直说的。”


  哪、哪有?!雷电影看了眼虚空中只能被她看见的全息屏,里面有着神子的卡牌,而真正的人就在自己身边,这种感觉很难说,就像是找了其他人,把她抛弃了一样的怪异……?


  “神子,我没事。”感受到头顶那么温暖,是神子的手,她为了更好的测量温度,特地暖了一下手才往上试探。“想吃油豆腐就自己去拿吧,备的有。”


  今天的殿下很奇怪。神子看了一眼远处的油豆腐,又瞧了一眼一脸木纳的影,琢磨着,莫不是今天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殿下看起来好像很紧张呢。”神子将手指慢慢往下移,在她脸颊上轻轻一碰就如蜻蜓点水般离开了。


  影的手不敢抬起来,她就停在确认提示这了,要是错过这个流程,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些奇怪的东西冒出来,所以她现在有些煎熬。


  “神子……你……”想让她离开的心情,却不是很强烈,换做是九条裟罗她们,早就被请出去了。


  她很贪恋这样的八重宫司,那是只在她眼前拥有烟火气的狐狸,是其他人得不到的宫司大人。


  “殿下好像很紧张啊……”神子将脸凑到她眼前,近的连领口的樱花味都往外溢。


  额头相抵的那刻,神子扬起她的狐狸眼,暧昧的盯她一眼。


  “莫不是暗恋我?”


  雷电影连呼吸都屏住了一刻,神子的这句话被无限放大,导致她现在什么都说不出。这狐狸老拿她打趣。


  影紧张的不小心按了确认,一道金光闪过是三只狐狸,看着旁边这个撩拨她的狐狸。


  影想了想,看来是真的,抽卡要看人。



   将神子糊弄走后,雷电影松了口气,突然感觉旁边的桌上有着动静,她睁开眼,还怀疑是自己的问题,怎么有两个神子,还在吃油豆腐?


   雷电影又揉了揉眼,确认自己看见的并没有错。


  “神子……?”


   两个神子收住了吃油豆腐的手,都盯着她。


  “殿下,有事吗?”


  异口同声后,只见她们又转过头同时盯着对方,眼神里尽是不屑。


  “少给你加戏,殿下明明在找我。”异口同声……这让影有些难办,她皱着眉头思索了一番,就是那个卡牌搞的鬼吧。


  不过第三只狐狸在哪呢,影张望了一圈,只有眼前的两个神子,难不成,第三只本就一直存在,是真正的那个宫司大人。


  “殿下自己来说吧,到底是谁。”


  雷电影决定放弃思考,躺一觉就好了,一定都是幻觉。


   


  “什么?抽到真的了?”多莉听见雷电影诉说这件事时表情一下严肃起来,“不应该啊,我们这的概率只有0.00000001%啊,不应该这么轻易……”


  所以应该说自己幸运吗?关键是这两只狐狸到底怎么处理,要是被神子发现,会不会怀疑自己是……


  多莉给她一个建议:“虽然是系统故障,但这两位巫女大人的确是实实在在的存在,所以你这段时间就把她们先藏好吧,我这边联系下检修人员。”


  雷电影觉得自己肯定不能隐瞒太久,紧接着询问着多莉:“那大概要多久?”


  多莉看了眼日历:“检修一天,奖励自己放假半年,所以还有将近五个月左右他们才回来。”


  ……?雷电影只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




  现在雷电影的感觉就像是平白无事突然天降了两个孩子要自己悄悄养一样的愁闷。


  关键这还不是两个小孩。


  两只狐狸天天拌嘴也和神子差不到哪去。


  

 影将她俩分开吃着油豆腐,免得等会又要吵起来,一边要被喂,另一边就也要,真的是一刻都不待消停的。


  “将军,八重宫司大人请求一见 ,说是有要紧的事。”


  影赶紧将她俩往在里面一点塞人,还不停的嘱咐她们不许出声。


  可是狐狸的劣性,她还是低估了。


  “此程所谓何事?”影淡定的品着手中还冒着热气的茶水。


  神子自然的在她前坐下,言语间完全听不出什么急事,一看又是自己被耍了。


 “找殿下,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吗?”


  罢了,随她去了。雷电影心中默默祈求,里面的两只狐狸不要搞什么幺蛾子 。


  “不知我前几日赠给殿下的轻小说,殿下闲暇之余可有看过?”说着就准备往里走。


 雷电影一把把她的手抓住,不让她前行。


语气有些生硬:“神子,就在这陪我坐坐吧,倒是好久没有叙叙旧了。”

 

  “好啊聊点什么?”


  “不如聊点殿下如何藏人?”


  影有些僵持,将油豆腐递给了她。


  “是捉迷藏吗?”应该是不是指里面的情况吧,影现在怪怕的。


  “殿下,要不要转过头去看看?”神子将嘴抿成一条线。


  转过头,雷电影就发现这两个家伙,化作狐狸的形态悠哉的吃着三次团子,就盯着她们俩唱二人转。


  影微微扶额。


  三只狐狸怎么应付?

  


  

  “所以这是抽卡弄出来的?”神子看着被其他两个自己包围的雷电影,有些咬牙切齿。


  “嗯,对……”影在其中有些局促。


  “你们都别和我抢,我才是殿下唯一的眷属。”


  影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她们取个名字。


  神子,神子二号,神子三号。虽然有些草率……


  神子二号成功的激起了对面三号的斗志。


  “写你的轻小说去,书里做做梦就好,殿下明明是我的。”三号不服气道。


  “殿下,她欺负我……”神子二号一幅伤透心的模样,哭诉着。


  “谁不会啊!”神子三号也做出了和一样的表情,望着雷电影。


  雷电影有些慌,真正的神子一言不发的就在她对面。


  “打住。”


   可惜两只狐狸都不听她的。


   神子叹了口气,扫了她们一眼。看见这样的自己实在是丢人,什么秘密都给捅出来了。


  “与其争吵,不如问问影的意见。”

  

  压力又再次转交给雷电影。


  “我可以不选吗?”都是一样的狐狸,有什么好选的。


  “必须!”

  “必须!”

  两只狐狸堵在她眼前,逼问着她。


  神子打了个哈欠,像个正在抓奸的正房。


  “呦,殿下的风流债啊。”


  “可得好好负责。”


   影没发现神子话中的醋味,有些纠结。


  “那我选神子……”说了和没说一样。


  其余两个神子转过头走到真正的神子身后,面面相觑。


  “殿下,好贪心!”


  雷电影反复思索也没想出来,到底为什么得罪这些狐狸的。


   “是哦,只能选一个。”真正的神子朝她抛了个媚眼,慢慢朝影靠近,在其他两个神子震惊的眼中,即将……

  


   

   “殿下的美梦我都听见了哦。”神子坐在床边,手还覆在她额头上。


  影还有些懵,原来刚才都是一场梦。


  “神子?……”那梦的后劲还让她有些后怕。


  神子低倾着,与她对视。


  “殿下竟然想要三只狐狸呢……好贪心。”

  

  随后她又趁影不备,覆上一吻。


  和梦中的绯樱味并无两异。


  “不过三只狐狸宝宝,也不是不可以。”

  

  

  

花絮:

  



 上图,雷电影是荒野,神子@樱泠鸦 ,神子二号@ciko ,神子三号@森然. 

  感谢大家的参与!!!

  


  

  

by生如荒野

END.  

热度(118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