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荒野

紫色鳗鱼:生如荒野,围脖:荒野离离

【all荧】当你来到须弥时(3)

百合向   

内含:宵宫,八重神子,菜依拉,诺艾尔,纳西妲(彩蛋)

祝大家都能抽到想要的老婆哦!

  


 宵宫

  宵宫对准远方,聚精会神的射出一箭,下一秒就揽住你,使你都来不及感叹烟花易逝就被打断了。

 

    少女的柔软离你近在咫尺,使你有些不自在,实在太靠近了,可是又贪恋这温暖。


  “宵宫,我们要去哪啊?”


  宵宫笑着跳进了穿梭云霄,在空中快速移动着,害的你行动不便只得紧靠着她。

  

 “我们试试去追烟花好不好。”

  

 “顺便和阿荧看看这须弥的景色。”


 真的是……很有活力呢。

  

少女的心思一览无余的展露在你眼前,周围流动的风似也变得温柔了。

 




诺艾尔

  这堵墙困住了你,诺艾尔走上前来,将你护在身后。

  

  “荧,退后,这里放心交给我。”


  她拿着大剑,连敲了几下最红的那砖块,突然传来轰隆一声。


  糟糕,来不及了。


  石墙崩裂,四周都被灰尘袭击,身上这层护盾将你掩护的严严实实。


  “诺艾尔会用尽全力,帮助阿荧的。”


  “还好没事。”


  她看着你连一根头发丝都没断,稍稍松了口气。


  你将她的手拿过。


  “听见了吗?这是我的心跳。”

  

  再坚强的顽石,也抵不过这心间柔软,她一直是被认可的。

  




莱依拉

  你看了一眼还在忙论文的莱依拉满脸疲倦,本就没精神的眼皮,不停的打架,偏偏人还硬撑着。


  “莱依拉,今天先休息吧,这样的话明天也有精力去搞论文。”


  “再怎么熬,也只会效果不佳。”


  莱依拉觉得你说的也确实有理,所以她决定将你塞进被子。


  “要荧宝,陪着我。”


  你无奈的待在她怀中。


  “好好好,快点睡吧。”


  “嗯好……”


   半响后 ,她又有动静了,让你不解的睁开了眼。


  “她已经睡了哦,现在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既然你给她的那个吻,再给我一个呗。”

  

  昼夜颠倒的错乱感使你沉溺,周旋于其中。

 



八重神子

   你和神子走在丛林中,你慢吞吞的走在后面观察着周围景色。


  眨个眼的功夫她就不见了,你心里暗自安慰自己,又是狐狸惑人的把戏。


  你察觉身后的怪异了,准备马上闪躲开,却来不及了。


  它没有从你身后袭来,而是在你正下方的地下。


  是遗迹巨蛇?怎么会在这。你现在脑子飞速运转,想着神子是不是被其他人牵制住了。


  “小家伙,果然没我是不行的吧?”神子闪在I你的身后,手一勾,就把你揽走了。


  “神子,你去哪了?”


  “我说我去给你找果子了,信吗?”神子将东西放在你的手心。


  你感觉在须弥中似乎还没见过这样的,不过因为是她给的,还是没有多想。


  “感觉味道还不错。”


  “就是有点晕晕的……”


  神子满意的将你抱走。


  “小家伙,每次都笨的上钩,这可不怪我哦。”


  真是山高狐狸野。


  

   

by生如荒野

END.

热度(74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