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荒野

紫色鳗鱼:生如荒野,围脖:荒野离离

【all荧】渣女掉马遇见修罗场(一)

百合向     又名《让渣女攻略前女友……们》

内含:申鹤,夜兰。

相互的追妻火葬场预警。

开连载新坑啦。

  

  

   

   “我们都已经回不去了,不是吗。”你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一气呵成的将联系方式一通删光。


  毕竟被下一个发现了,可就不太妙了呢。


   在情场的一切牌局都被你掌握手中,一切都只是你游戏的消遣罢了。


   “该谁呢?”你将目光锁定到前一桌一人用餐的北斗。


   唇角微微一勾,转了转手上那象征着单身的戒指,就准备向前走去。



   『请旅行者立刻停止与非系统指定目标人物交涉。』


  脑海里的声响,使你一顿。


  看周围都没有异常,你有点怀疑是否是自己的幻听了。


  摇了摇头,即将攀上北斗的肩时。


  你发现自己的手穿透了北斗的衣衫,自己的手臂变得透明变得毫无生气,融入空气。


  『再次提醒,继续执迷不悟,将会收到魂飞魄散的惩罚。』


  你将手收回了,确认了这个玩意就是在对你说话。你眼前漂浮着双手怀抱着的类似于堇瓜一样的家伙。


  “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你将手放在派蒙脑袋上转了一圈,将她晃得头昏脑胀。


  “歪歪歪!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彻底变成孤魂野鬼!变成鬼也让你不好过!”派蒙气的直放狠话。


  你敷衍的点了点头:“所以还要给你颁个奖吗?”


  突然周围空间一变,你前面的北斗不见了,甚至那个餐厅也消失了。


  整个空间是你梦里才见过的桃源。


  派蒙看你看呆了的目光,咳了咳。


  “这里是尘歌壶,我是派蒙是最厉害的攻略系统。”派蒙决定还是一次性说完,免得你又语出惊人的怼她。“作为我目前的旅行者,我希望我们能够互助互赢,只要按我安排的任务做,最后你不仅不会死去,也能获得你想要的一切………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你在画什么大饼?”你不屑看着她,这些话说白了全是套话,都是引傻子上钩的,你之前也没少干这种事,一眼就察觉了。


   这不按套路出牌啊?!派蒙有些苦恼。


  “好歹是情场浪子,怎么能够躺平呢,说不定经过我的教导,你又能提升呢,还能双赢人生呢?”派蒙一针见血的插入重点,有些勾起了你的兴趣。


  平淡的人生,你确实不大喜欢。


   有点意思呢。你和派蒙击掌,完成了系统绑定。


   虽然感觉自己进入了传销组织,不过说不定你还能反手把她给卖了……这桩买卖不亏。


   


   

   一来几天派蒙都没有给你布置任务,你依旧心安理得的观察着自己物色的对象,有没说过只能看着一个,对吧。


  『攻略对象就在附近,请旅行者尽快锁定目标。』


  你将墨镜微微下调,扫了眼周围,派蒙还在你耳边报着距离,结果发现不是你靠近对方了,是对方越来越靠近你了。


  你看着这个顺其自然坐在你对面的女人,又选择把墨镜戴上了。


  谁能想到第一个攻略对象,居然是你前前前女友……?


  心里是整个无语住了,可是表面上又迫不得已的装作一个镇定陌生人的模样受着夜兰的炙热的目光。


  夜兰看着你留在咖啡杯上的唇印,又抬头低笑的看着你。

  

  “果然是太久不见了,阿荧都不认识前辈了吧?”


  作为你的上个上司,和她搞好关系后,你可没少薅羊毛,赚的盆满钵香就走人,给她留下一堆烂摊子,自己没心没肺就跑人了,这些账你可是比她清楚多了。


   “您是?我们认识吗?”你揉着后脑勺一副头疼的模样。“不好意思啊,之前出了些事故,我现在记忆很混乱。”


  派蒙在旁边一脸不可置信,你这话明显是在把攻略对象往外推。


  『旅行者!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些什么?』


  这还用说,你看着派蒙着急的眼神,神色间满是戏弄后的得意。


  『目前攻略对象对你的好感度为-100。』派蒙努力的朝你比划这个数字。


  啧,意料之中的事,要是之前被那么气还对自己有好感,那岂不是有点毛病?


  “嗯,认识。你是我的地下情人。”


  你看着夜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个误导人的话时,脸都要黑掉了。


 明明你们顶多就是上下属的关系,暧昧也不至于到她口出狂言的地步吧?


  “哦?那还真是让我惊讶呢,我怎么会配得上您呢。”夜兰今天也穿的很正式,清冷的装饰,衬得她整个人容光焕发。


  夜兰点了杯和你一样的咖啡,浅尝了一口。


  “你还是一如既往喜欢喝苦的。”


  你察觉到了夜兰一丝泄露的阴郁,看着那意味不明的眼神,想起那个暴雨天她送你回家差点成了落汤鸡,却还是把你护在怀中的那爱意的眼神。

  

  却还是被你亲手推开了。


  


  “不介意我也坐坐吧?”申鹤拿着一本书,径直朝你身边坐来。

  

  『目前的攻略对象已全部到齐,请旅行者尽快实施行动。』


  攻略个鬼啊,全是前女友……破系统怎么安排的,要不要这么巧。


  你恨不得现在就把派蒙拉出来好好教育一顿。


  “多一个人,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对吧,阿荧。”夜兰浅浅一笑,但却让你感觉有些寒颤。


  果然翻车了吧……


   “嗯好。”你瞄到了申鹤发丝上的红绳,。


  那是你随意送给她的一个小礼物,没想到她还带着……


  可是你从一开始就不相信爱的存在,实在比你那些骗人的招数还要虚假。


  『攻略对象申鹤好感度-10,+1,-10,+1……』


  反反复复的系统提示音,让你有些烦恼。


  这是什么意思。


  自己什么都没做,她的内心戏就已经这么丰富了。



  “阿荧,应该没失忆的对吧。”

  

  


  


  (追妻火葬场,渣女翻车,待续……感觉不错的宝子,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想看的角色,后续我会加进去的。

  

  

by生如荒野.

TBC.

  

热度(96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